惠芬的世界: August 2007

Tuesday, August 28, 2007

老公生日





星期日是老公的生日,我们一家三口去Hotel Rendezvous 吃buffet, 不带女佣和家婆,偶尔来个三口子的温馨晚餐也不错。那里的寿司还不错,蛮好吃的。可惜忘了拍下我所吃的食物,我忙着吃又忙着喂女儿吃,当我觉得吃饱了才发现我有带相机呀!食物还不错,只是总类不是很多。

可颍现在很爱走路,吃饱后,一直走来走去,而且还到处放电,真受不了她。

失败的蛋糕

星期日是老公的生日,就做了刚学的marble chocolate cheese cake, 过程都很顺利,可是烘出来的蛋糕是硬的。硬到可以拿来打小偷,哈哈!问题出在那里也不知道,可是味道好香哦!我想因该是我还不熟悉oven的功能吧。昨晚花了点时间研究oven manual instruction, 因该是我set错了。好笨哦!谁叫我买了这么复杂的Microwave oven。反正都做了,还好老公不介意,还让我把它当着生日蛋糕。

失败的蛋糕,没关系我会在试。

Tuesday, August 21, 2007

Mable Chocolate Cheese Cake




星期日去Aunty Irene家学做蛋糕,这可是我的第一个蛋糕,好高兴哦!好好吃,我老公也喜欢吃。老公把我交给Aunty Irene,要好好的调教,以一年为期哦!如果成才的话,他就请Aunty Irene吃大大餐,Aunty Irene任务重大哦!我也不可以让Aunty Irene 失望。第一次碰做蛋糕的器材,还蛮笨的,还问了笨问题。

我要开始去物色Oven,和其他必须品,要动手练习咯!


谢谢你Aunty Irene.

Monday, August 20, 2007

在古晋的欢乐时光

好清澈的溪水,好久没这样了。
要去Hot Spring就得走这条溪河,因为抱着可楹不方便,只好在这里踢踢水。


老和小的视光都不一样的。老妈子和干妈,来干一杯!
在干嗲家BBQ,唱唱歌,打pool,好久没过这样的欢乐时光了。

好久没拿麦克风唱歌了,看来可楹还蛮陶醉哦!

还有老友
我的好朋友,以前一起读书,一起翘课,一起谈恋爱,一起失恋,一起结婚,又同年生宝宝。




妹妹忙着烤,我就忙着吃,爽啊!好久没BBQ了。

Saturday, August 18, 2007

Interesting Blog

昨天在Googles searching for 古晋,无意中发现到一个蛮不错的blog, 看了他的blog之后,才发现古晋的可爱。他好用心哦!除了他的blog之外,发现到一些去古晋旅行而写的网页,都是好评哦!还蛮开心的。

猫子的blog : http://maoziyue.blogspot.com

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回古晋咯

这次回去五天,是有始以来待最久的一次了。见见老朋友和亲戚,但是时间还是不够用,还有好一些朋友都没见到面。每次回去都会发现一些不同,路多了,机场变大了,食物和饮料也越来越贵了。生活水准太高了。


本来这趟回去,除了拜祭爸爸之外,也是要看老朋友明娟刚出世的男宝宝,那知就在我到达古晋的那天,她的宝宝因为拉肚子而脱水进了医院。两天都待在ICU,好可怜。还好第三天病情好了,但还得留院观察。没想到最后一胎会在医院做月子,虽然在医院帮不了,但是做母亲的还是放不下心的。生为人母不容易呀!

好高兴哦!可以和婆婆,姨姨们还有表哥,表姐一起去古晋。

探望二姑,再来张大合照吧!

拜拜菩萨。

拜拜公公。

琳琳是我最老的老友,从小学到中学至到现在,现在我们到当妈了,而她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小的才四个月,但是还是那么苗条。还有一个四眼妹,是我中学到同事到现在的老友。我俩还曾想过要到英国打拚。她们都是我的中学到现在的老友,以前我们常常去Karaoke, BBQ, resort过夜。好怀念哦!现在的时间除了工作和事业之外就是留给家人和孩子了。

Thursday, August 2, 2007

可楹一岁了


去年的今天,下午1点21分,在SGH的产房,可楹诞生了。时间过的好快,看着她一天一天的成长,这一年好充实哦!

还记得当天应该是用了20分钟的时间就把她给“挤”出来了吧!生容易(因为打了epidural),在要生之前的阵痛可就不好受了。在医院足足待上一天一夜,“羊水“一直流,现在回想起来并不觉得可怕,是一个很好的经历。产房也不可怕,还记得当时老公和我还可以和医生聊天呢!我觉得要生孩子就要自然生,要经历阵痛,可以的话别打针,那才是全套嘛。
谢谢上天赐了一个健康又可爱的女儿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