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芬的世界: 可楹一岁了

Thursday, August 2, 2007

可楹一岁了


去年的今天,下午1点21分,在SGH的产房,可楹诞生了。时间过的好快,看着她一天一天的成长,这一年好充实哦!

还记得当天应该是用了20分钟的时间就把她给“挤”出来了吧!生容易(因为打了epidural),在要生之前的阵痛可就不好受了。在医院足足待上一天一夜,“羊水“一直流,现在回想起来并不觉得可怕,是一个很好的经历。产房也不可怕,还记得当时老公和我还可以和医生聊天呢!我觉得要生孩子就要自然生,要经历阵痛,可以的话别打针,那才是全套嘛。
谢谢上天赐了一个健康又可爱的女儿给我们。.

9 comments:

Camille said...

哇!你女儿的眼睛好大哟!好可爱

Kate said...

可楹很可爱,眼睛大大和樱桃小嘴,很sweet.看着她一天一天的长大,有考虑再添多一个吗?一个会寂寞,两个就有个伴。在你上班时间,谁来帮你照顾可楹?

Eileen said...

好可爱的可楹!惠芬,你的女儿的最后一个名字“楹“,是什么意思?你取她的名字,有找人算吗?

惠芬的世界 said...

Camille, 谢谢,她是很可爱,hehehe.

Kate,她的嘴巴看似小,一旦她开口大喊时,你会很惊讶”好大的嘴巴“。我是想一个就够了。有时会想再来一个,还是顺其自然吧!因为家婆健康不是很理想,所以雇佣女佣带孩子。晚上由我来照顾。

Eileen, 我老公找人算的,是KL的人,花了马币500,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其实他会给我们一本关于她的名字的书,可是没收到,也没问他。其实我并不是很相信这些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Hui Fen

Your daughter is veri cute....

Nicole Hah said...

可楹一歲啦﹗遲來的生日祝福﹐nicole祝福可楹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永遠都是那麼可愛﹗ ^_^

惠芬的世界 said...

Thanks SIS, and also 谢谢你的祝福Nicole.

Margaret said...

Hi Hui Fen

Your daughter is very cute & chubby, the eye so innocently big & round like a doll.

can feel your happiness & proudness of having this daughter.

祝福可楹 grow up healty and strong!

惠芬的世界 said...

Hi Margaret,

Welcome to my blog. Thanks, she is cute, and she is my sunshine.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