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芬的世界: 失败的蛋糕

Tuesday, August 28, 2007

失败的蛋糕

星期日是老公的生日,就做了刚学的marble chocolate cheese cake, 过程都很顺利,可是烘出来的蛋糕是硬的。硬到可以拿来打小偷,哈哈!问题出在那里也不知道,可是味道好香哦!我想因该是我还不熟悉oven的功能吧。昨晚花了点时间研究oven manual instruction, 因该是我set错了。好笨哦!谁叫我买了这么复杂的Microwave oven。反正都做了,还好老公不介意,还让我把它当着生日蛋糕。

失败的蛋糕,没关系我会在试。

10 comments:

franlanto said...

惠芬,

Nicole常说,失敗是成功的媽媽. 你已跨 出了第一步,成功之门已在不远处。加油哦!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jia you! jia you!

Nicole Hah said...

哎唷~~~ mary師姐把我要說的都說了﹐那樣我還要說些什麼呢﹖啊。。。沒關係啦﹗最重要是心意嘛﹗妳老公一定是吃在口裡﹐甜在心裡的﹗

再加油唷﹗

惠芬的世界 said...

谢谢你们的鼓励。还好老公没对我说鸟话。hehe.

Kate said...

惠芬:
我们可是“同病相怜”哦!没auntie Irene 在场,做出来的“产品”都没脸见人!哈哈!我第一次做的面包又黑又硬,硬到丢狗都会死。但过后我在试了几次,总算可以见人了!mami wu 说的:一回生倆回熟,三回就滚瓜烂熟,加油!总有一次会成功的。你老公很会摆pose 哦!有老公的支持一定行。

Eileen said...

惠芬,

你老公很可爱又很会摆pose勒!没关系啦!再加油咯!

惠芬的世界 said...

是咯!没auntie Irene 在场,实在不行。后来还打给Auntie Irene。这个星期六晚上我会再试。

我老公那会摆pose,他很爱搞笑又爱讲话。

Camille said...

嘻嘻。。。不要紧啦!失败了再来而且这是出自你的爱心呀!

Beck Lim said...

和你老公说:他笑得蛮可爱的~嘿嘿~

惠芬的世界 said...

A...没想到我的blog来了一位剧场导演,Beck,我会转告我老公的,没想到那么多人欣赏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