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芬的世界: Mable Chocolate Cheese Cake

Tuesday, August 21, 2007

Mable Chocolate Cheese Cake




星期日去Aunty Irene家学做蛋糕,这可是我的第一个蛋糕,好高兴哦!好好吃,我老公也喜欢吃。老公把我交给Aunty Irene,要好好的调教,以一年为期哦!如果成才的话,他就请Aunty Irene吃大大餐,Aunty Irene任务重大哦!我也不可以让Aunty Irene 失望。第一次碰做蛋糕的器材,还蛮笨的,还问了笨问题。

我要开始去物色Oven,和其他必须品,要动手练习咯!


谢谢你Aunty Irene.

9 comments:

Margaret said...

Hi 惠芳

喔!好漂亮的蛋糕啊!它也是我的最爱哦!

很高兴你那么快与auntie Irene联系,并到她的家成功做了第一个蛋糕,真棒!可以感受到你欢愉的心情。和auntie Irene学肯定会获益不浅的,因为她教得很仔细。

欣赏你的积极,你的家人有口福咯!我们一起加油!

Kate said...

哇!一级棒的蛋糕出炉了!初学的学生都应该会笨手笨脚,正常,我也是其中一个,哈哈!mami wu 说的对:一回生俩回熟,三回就滚瓜烂熟。加油!

Kat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amille said...

哇!第一次以已经这麽棒了,一年后肯定是高手了哟!嘻嘻。。。。

惠芬的世界 said...

谢谢你们的赞赏,有Aunty Irene在就可以做出这么好吃的蛋糕,希望我自己做时不会手忙脚乱。Margaret 才是高手。

Eileen said...

哇!好漂亮的蛋糕。惠芬加油!哦!对了,可楹有没有吃?她喜欢吗?

Nicole Hah said...

有家人的支持﹐相信惠芬一定沒問題的﹗加油唷﹗

franlanto said...

惠芳,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有名师的指导还有我们这群kaypo在旁叨唠,想不成功都难。哈哈哈。。。加油哦!

惠芬的世界 said...

Eileen,
有名师在旁指导,当然做的好。可楹非常喜欢吃。

Nicle, 谢谢你。

SIE, 谢谢,一起加油吧。记得多多叨唠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