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芬的世界: 在古晋的欢乐时光

Monday, August 20, 2007

在古晋的欢乐时光

好清澈的溪水,好久没这样了。
要去Hot Spring就得走这条溪河,因为抱着可楹不方便,只好在这里踢踢水。


老和小的视光都不一样的。老妈子和干妈,来干一杯!
在干嗲家BBQ,唱唱歌,打pool,好久没过这样的欢乐时光了。

好久没拿麦克风唱歌了,看来可楹还蛮陶醉哦!

还有老友
我的好朋友,以前一起读书,一起翘课,一起谈恋爱,一起失恋,一起结婚,又同年生宝宝。




妹妹忙着烤,我就忙着吃,爽啊!好久没BBQ了。

9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哇~~~ 惠芬啊﹐妳干爹的家還蠻大的﹐又可以唱K﹐又可以玩pool, 又可以BBQ。一班朋友能聚在一起﹐就算只是純粹的聊天也不錯唷﹗

惠芬的世界 said...

是蛮大的,你所看到的k & pool是一间小屋子,建在屋子旁。他家还有一个大花园。
对呀!能和朋友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觉真的很好。所以每次回去都很开心。

Margaret said...

看到惠芳和家人好朋友欢愉的度过几天假日,真的好开心哦。个个都笑不拢嘴,尽在不言中!好感人啊!

惠芬的世界 said...

对呀非常的开心,因为我一年就只回那么一次,有时两次。

Kate said...

哇!BBQ,很想也来个BBQ party,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的party了。

Eileen said...

惠芬玩的很尽兴噢!有没有计划几时再去?

惠芬的世界 said...

还没打算,除非有事要回去处理,要不然的话明年才会回去了。

Kate said...

惠芬:

这个Hot Spring 在 kuching 的那一区?是新的景点吗?

惠芬的世界 said...

Kate,
Hot Spring 不是新景点,我小时候就有了。可是我们从没去过,一年四季都这么热,谁会想去Hot Spring. 那天我的妹妹们有去看,水蛮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