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芬的世界: 新女佣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新女佣

新女佣在我家已有10天了。虽然她已有十五年的女佣经年,但是家务也不见得做得好。有很多还需要改进的。看孩子更是不行。但是可楹会接受她,才第二天,可楹会和她玩,让她抱也不抗拒。这个女佣需要推动及交待,要不然她就是随随便便的做。慢慢来吧!最起码决解了可楹的问题了吧!我可就可以安心得工作了。那一个礼拜没有女佣的日子可真把我给忙坏了,要陪她又要忙着office job,可真把我给累垮了。如果只是在家看孩子做做家务还好,但是加上office job,可就不行了,那段时间常常给老公骂,这个没做,那个quote错,又一直催东催西。我那时真想说老娘我不干了。

6 comments:

Eileen said...

惠芬,

幸亏可楹能够接受新女佣,那你就不用那么忙了。你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可别累坏了。

惠芬的世界 said...

谢谢你Eileen,我会的。

Margaret said...

哈哈,惠芳,我想不到你会说出最后一句吖,看得出来你真的是两头忙到不可开交,火了也!!嘻嘻。。。Jeffrey 也真是的,怎么没有怜惜之心, 体谅你和分担你的一些工作,真是伤脑筋哦! 改次罚他,不给他吃蛋糕,ok?

女儿没有排斥新女佣是好事,来日方长,你可以慢慢培训她工作项目,先交待清楚你的要求,等她适应了,你就可以重出江湖,放心学做你喜爱的烘焙了。好耶!

Oink Oink said...

Huifen,
Well, it's a good start that Keying can accept the maid. Our standard is different, so have to take time to train, abt 2-3mth? And that's why I dont want to change my maid even I'm nt satisfied with her.

:-D

惠芬的世界 said...

Margaret,
哈哈,只是说气话吧了啦!他也是一时之气才会骂我的,我也习惯了。而我也是蛮健忘的。

我已约了Auntie Irene 下个礼拜日去她那学烘焙,但是还不知要学什么。有空的话也过来筹筹热闹吧!

要死了!自作主张出邀请卡,会给Auntie Irene 骂 ^_^.

oink oink,
Hopefully lor, very hard to employ a satisfy maid. I prefer my first maid, smart but also not really perfect lor.

Nicole Hah said...

hi 惠芬,

真的很高兴可楹可以接受心得女佣,家务可以慢慢的教啦,不急!

有时人在气头上难免会说气话,但是气过了就没事啦!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