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芬的世界: 20.10.07 我亲爱的妈妈的生日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20.10.07 我亲爱的妈妈的生日

上个月的20号是可楹外婆的生日,本来想做个生日蛋糕给她的,但是没有时间找Auntie Irene学,在厨房笔记中找到Chocolate cake, 可是没有SP,又没时间做,只好烘一个简单的Butter cake。哈哈,还好没有人介意。因为这是爱心蛋糕嘛!这就是温家的全家福,在加上我的家婆。希望明年会在加新成员。

可楹的表姐鑫仪亲吻外婆。

可楹和表哥子龙也一起kiss........外婆。

我好喜欢这张相片哦!我们都好投入。。。

6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mum

Sherrie said...

惠芬

好温馨的生日聚会,有没有想过以后我们孩子也跟我们庆祝生日,不懂会是怎样的hor?

Oink Oink said...

惠芬,

我真的也认为你应该去学做生日蛋糕,以后又有人生日就可以做表现咯。我们等你哟。。

对了,我也是很喜欢kiss我的小Oink,也会很投入。哈哈。。。

:-D

惠芬的世界 said...

Sharon,
Thank you.


xueli,
是咯!好期待哦!

oink oink,
我真有此意,该学做生日蛋糕。我已book了Auntie Irene 下个礼拜去她那儿学,但是还不知要学什么。有空的话带你的小王子来见见我的小公主吧!

Nicole Hah said...

hi 惠芬,

我也很喜欢最后一张的照片,感觉很温馨唷!呵呵~~~

嗯~~~ 还有啊!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mother.

Oink Oink said...

惠芬,

有时间,一定会去,我也很想见一见你的小公主。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