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芬的世界: 重出江湖

Sunday, December 2, 2007

重出江湖

我们已经解决了女佣和女儿的大问题,我也就可以抽出一点时间去找亲爱的Auntie Irene上课了。今早一早起身,哄哄女儿再由老公接手后,就得偷偷的溜出去会见我的。。。。。烘焙老师Auntie Irene. 今天我终于见到了鼎鼎大名的Nicole, 她现在可是Auntie Irene 的得力助手兼私人秘书哦!最后也碰见了Oink Oink一家人,她的小王子好可爱哦!最后美美的Margaret也出现了,还带了3片Tiramisu,哎哟!超赞的!就这样在Auntie Irene家待至5点半,我家老爷才来接我。那时Auntie Irene家好不热闹哦!


我和Sharon约了今天在Auntie Irene那儿学了两样蛋糕,那就是Cheddar Cheese cake 和 Rich Cheese Cake. 而Sharon也学烘黄金小面包,真要命哦!我看我不是做面包的料,Auntie Irene都怕了我了,哈哈!笨死了.

Chedder Cheese Cake出炉了,好香哦!刚出炉的Chedder Cheese Cake吃起来好香脆哦!




再来就是Rich Cheese Cake, Oh My God! Yummy Yummy,我实在不知要这么形容她的味道,所有的形容词都让Margaret, Joan 她们用了。我也只能把GOD给棒出来用了。吃了之后好有罪恶感哦!OH MY GOD 太好吃了。(不好意思,技术不好,拍不出她的美感,有待进步,嘻嘻)

34 comments:

Oink Oink said...

Huifen,

Nice to meet you and your little princess. So sweet to see her hug and kiss my little prince leh.Enjoy your cake ya, Hehe...

:-D

惠芬的世界 said...

Hi Oink Oink,
Ya, very sweat. What a pity that we didn't snap their photo while my girl hug & kiss your prince.

We have finished all the cake lor. hehe

惠芬的世界 said...

Oink Oink, sorry forgot to say Nice to meet you too ;-) Hope to meet up again.

Eileen said...

惠芬,

我在上个月也学做重乳酪蛋糕,它真的太好吃了。只是cheddar cheese loaf 还没学,我也要找 Auntie Irene 了。

Unknown said...

惠芬,

我看你真是超。。。爱吃cheese 的人。真要命一天做了两个cheese cake.其中一个还是
Rich Cheese Cake。你说得对不胖才怪。嘻嘻!

惠芬的世界 said...

Eileen,
Rich Cheese Cake 实在好吃。快快call Auntie Irene for the appointment,cheddar cheese loaf 也好好吃。

Joanne,
是咯!我是cheese迷来的。好怕变胖妈,但是算了吧,吃了再打算吧!

Nicole Hah said...

hi 惠芬,

哎哟~~~ 不敢当,不敢当啊!呵呵~~~ 你不要笑掉人家的大牙啊!

可楹真的很可爱,可惜时间太短了,还没有热身,你们就要回了。没有机会抱抱她, :( 不过,没关系,我相信会有机会的,对吗?惠芬!呵呵~~~

惠芬的世界 said...

Nicole,
当我post上去后也觉得太台举你了,哈哈!开玩笑的啦!

谢谢!不过你看不到她的蘑菇头了。有机会的,都从出江湖了,我可不想又再次避关修炼哦!练好力气等着抱吧!

Nicole Hah said...

hi 惠芬,

你没有看到我的手臂吗?哈哈~~~ 那里需要练啊,要同时抱你的小公主和 Oink 的小王子都没有问题啊!哈哈~~~

惠芬的世界 said...

Nicole,
是哦!何止手臂还有厚厚的胸膛可以躺呢!嘻嘻!

Margaret said...

Hi 惠芬,

很高兴在你重出江湖学烘焙的第一天在auntie Irene 的家见到你和一家人。你和Geraldine 都好像瘦了耶。不过你还是一样开朗可爱,可以感染到你很开心学习烘焙。

你的cheddar cheese cake 和 rich cheese cake 都吃完了吗? 后者是不是你家人和妹妹那天晚餐后甜点啊? 嘻嘻...

惠芬的世界 said...

Hi Margare,
读了你的comment我这才知道我的Title的字写错.

我是瘦了,女儿还好啦,但是这两个月都没增磅,维持在9.3kg. 其实不只你说,我老公的姐姐也说可楹瘦了。我是傻大姐嘛!很开心可以向Auntie Irene学习烘焙。

都被我吃完咯!那天我们是去吃steamboat,所以她们都吃不下,所以就分了一些给她们。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Huifen

Eileen have learn the Rich Cheese Cake liao... It's in her blog liao...

How's the steamboat?

Irene said...

哎哟!惠芬小姐啊!

得力助手兼私人秘书哦! 我可请不起哟!

Nicole 帮了我不少忙,那倒是真的!

能认识这样一般好朋友,那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噢!感恩,感恩。

[重出江湖]! 你好像转身一变!变成了龙门客栈的大侠了哟!哈哈.....

Sherrie said...

惠芬
恭喜你重出江湖,又多一处可观赏美味佳肴了。。或者可以说多一处可讨吃咯。。嘻嘻

惠芬的世界 said...

Sharon,
Stemboat, so so lah, just like others. Nothing to complain.

Auntie Iren师傅,
Nicole是个很热心助人的好姑娘。我们能认识到您和向您学习也是我们的福分。

hehehe,师傅,我就是上山找您的呀!

Xueli,
谢谢,尽管开口向我要美食吧!大家都是蛋糕武林中人,也就不用客气了。哈哈哈!

Sherrie said...

惠芬
谢谢,那我就不客气咯!
现在就先 place order,可以吗?
嘻嘻

Nicole Hah said...

auntie Irene,

能做你的得力助手兼私人秘书,是我的荣幸,只是不知小女子可不可以胜任!呵呵~~~

hi 惠芬,

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

Oink Oink said...

Nicole,
只要你在做每件事时都先问过Auntie Irene,就不会错了,You know what I mean hor? Hehe... Furthermore, you are half-owner leh.
:-D

惠芬的世界 said...

Xueli,
定单收到了,但是要有耐心的等哦!

Nicole,
不客气,好姑娘,hehe.

Eileen said...

惠芬,

下个星期二就是圣诞节了,祝你圣诞节及新年快乐!

听Auntie Irene 说,你的女儿发烧,她好点了吗?好好照顾身体,take care!

Sherrie said...

惠芬

祝你一家人圣诞快乐,可楹乖巧,听话。

惠芬的世界 said...

Eileen
谢谢你,也祝你圣诞节及新年快乐。

我的女儿已经康复了,因该是发牙吧!口水一直流,又动不动就发脾气。谢谢你的关心。

Xueli,
谢谢,也祝你一家人圣诞及新年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Hui Fen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u and your Family...

惠芬的世界 said...

Sharon,
Same to you too, don't eat too much during the holiday o!

Kate said...

Merry Christmas and best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ello Hello

Where's the cheddar cheese cake u make huh?

Nicole Hah said...

惠芬,

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惠芬,

圣诞节将来临,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Irene said...

Hui Fen,

祝你及家人

*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2008 *

惠芬的世界 said...

Sharon,
Sorry finished already, forgot to take photo & post up.

Kate Tan,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to you & your family too.

Nicole,
谢谢你,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节和新年快乐。Don't eat too much during the holiday O!

Joanne,
谢谢你,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节和新年快乐。Bake more for your family, hehe.

Auntie Irene,
谢谢你,我也祝福你圣诞节和新年快乐,生活越来越精彩。

Oink Oink said...

Huifen,

Wishing u and your family a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2008...
:-D

Oink Oink said...

Oh yeah, 你几时再战江湖呢?
:-D

惠芬的世界 said...

Oink Oink,
Thank you & same to you & your family.

本来上个礼拜要上山和师傅会面的,那知我的小公主生病了,所以cancelled咯!明年应该会再战江湖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