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芬的世界: Picnic at Sentosa

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Picnic at Sentosa



星期日,老公的妹妹约了我们去Sentosa 海边野餐顺便走走。我好久没去Sentosa了,我们就在那待了一个下午,可楹第一次碰到沙,可能感觉怪怪,不敢下来,老爸就发挥他的爱心,慢慢的她就爱上了。她也爱海水。玩得好开心。只有她能让我们把烦恼给抛开。

5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hi 惠芬,

小孩子是这样的,对第一次接触的东西难免会有点怕的,等她习惯了就会爱上的。呵呵~~~

惠芬的世界 said...

是咯!所以得让她尝试不同的东西,她才不会太小姐。

Oink Oink said...

惠芬,
“只有她能让我们把烦恼给抛开”,我非常认同这句话,我跟老公对小Oink也有同样的感觉。嘻嘻。。。
:-D

Kate said...

picnic 真好,我也喜欢去picnic,但都好久没去picnic 了,年终的学校假期到了,看看是否有机会去。

Margaret said...

Hi 惠芬,

趁孩子还小带他们去接近大自然,户外活动,野餐玩乐,和别人的孩子交流都是非常健康和好的教育的。我不赞成因为要保护孩子受伤害或感染而把他们窝在室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