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芬的世界: Light Cheese Cake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Light Cheese Cake

星期日约了Sharon (Somewhere in Singapore) 在Auntie Irene家学做Light Cheese Cake,碰上Joanne,后来Margaret也来了,也碰上Shirly (Xueli) 来Auntie Irene家拿食谱,好热闹,我们过了一个很开心的下午。

我已把cheese cake 吃光光了,才发现我忘了把它给拍下来。以我的程度来说,light cheese cake 好难做哦!想自己动手做,但。。。。对它又爱又怕。我太天真了,想吃什么就来找Auntie Irene学,错。。。错。。。措。。。,我应该从基本学起。

谢谢Auntie Irene肯教我这个笨学生。

14 comments:

franlanto said...

嗨惠芬,
万事起頭難,只要不断尝试与練習一定會成功的。要加油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ehe... to me looks difficult too...

惠芬的世界 said...

SIE, 你说的对,无论如何既然学了就要尝试去做。

Sharon, let's try to bake. jia you.

Unknown said...

惠芬,

对自己要有信心。Learn from mistake, so next time you know where is going wrong.加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Ya Hui Fen

then we both Jia You! Jia You! ya...

Nicole Hah said...

惠芬﹐

失敗是成功的媽媽啊﹗多做幾次就一定會成功的。慢慢來吧﹗加油唷﹗

惠芬的世界 said...

Joanne & Nicole,
谢谢你们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Sharon, we both Jia you.

Oink Oink said...

惠芬﹐
Haha, me too, always finish the cake then remember that forgot to take photo. Next time must take photo 1st b4 eating the cake. Don't worry, practise make perfect. 加油,wait to see your new cake ya...
:-D

Kate said...

哇!难得的机会这么多人聚在,一定要来张合照!有的话可否post 上来?对于做这些糕点,因为都是初学,往往东西做出来都会令自己不满意,但做久了,顺了,习惯了,熟了,自然就会做得好。Auntie Irene 也是经过多年的学习才有今天的成绩。我也失败了又失败,但还在试,希望有一天能做到满意。我也丢了不少失败的糕点哦!无法见人的就不敢post 上来lor! 加油!

惠芬的世界 said...

好的。我会努力的。多做自然就会顺了。

Eileen said...

惠芬加油。

Margaret said...

Hi 惠芬﹐

之前写了一大堆的comment, 以为已经成功post上这里的,怎知再回来看,它没有appear..??可能是word verification incorrect 的关系...唉~

anyway, 我同意以上朋友所说的, and u never try u never know the challenge, 不过我觉得从错误中学习,印象会更深刻,可以从中受益。我以前在学校根本没有学过烹饪,也是从无烘焙知识开始的。有些人学得快,有些人领悟得慢,只要不要给自己压力,要求头一两次就能达到师傅的standard,more practice make perfect. 我们一起加油!

Hi Kate
这次我们有合照,不过我跟auntie Irene 说好 is strictly for internal viewing, 不可以post上blog的,对不起咯~哈哈!

惠芬的世界 said...

Margaret, 我也常犯同样的错,写了一大堆的comment且不知跑那去了。

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最起码我开始了第一步,我会也闯也勇的。

Kate, 对不起,忘了告诉你,不方便post她们的photo。因为我已爆光了,她们还没嘛!你就靠想象吧!或者约一天见见面吧!

Anonymous said...

You write very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