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芬的世界: 原来问题是它

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原来问题是它

老公常叫我“猪头”,我现在不得不承认了。都是它,我竟然没发现它的存在。原来上次我做的蛋糕的分量错了,而且是错的好离谱哦!难怪会做出一个硬蛋糕。星期六的晚上再做时,糖一大腕,而且还用了10粒鸡蛋,不对呀,为什么这么多蛋还不够秤呢!就call Sharon, 就在我坐下来时,我才发现了它,原来凶手是它,所以秤不准嘛!上个礼拜已经发现分量不对,可是,,,,唉!还怪oven,我真的是又blur又笨。它就是凶手了 凶手就是藏在这里


终于做了一个还可以的蛋糕了,但还是不及Auntie Irene的好。还得再试。

16 comments:

Kate said...

恭喜你,终于让你找到答案了,接下来应该会有更多蛋糕出炉了。下一步你想烘那一种蛋糕?看来我要第一个先跟你order ,记得留给我哦!

Oink Oink said...

Hi HuiFen,

Wow, what a waste on time and ingredients for this mistake, luckily u find out, if not will have more wastage.
:-D

Eileen said...

恭喜惠芬把Chocolate marble cheese cake 做成功了。幸亏你找到答案,要不然会浪费很多材料。若我做失败的话,我也会心疼的。加油!

Nicole Hah said...

恭喜惠芬啊﹗那天在auntie irene的家﹐聽到妳那興奮的聲音﹐真的替妳高興。

惠芬的世界 said...

是咯!还好发现,要不然又要失败了。Kate 你可要耐心的等我的蛋糕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Gong Xi! Gong Xi!

I was shock at first when u mention u put in so many eggs and sugar but still could not get the weight.

How come no pic of your cute cute husband pic?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 u on sun.... :)

惠芬的世界 said...

Yalor Sharon, haha, next time I'll ask him to post some style in front of you, hehe

Camille said...

嘻嘻。。。终于被你找到凶手啰!恭喜你蛋糕成功了,以后机会记得邀请我吃哟!

Nicole Hah said...

hi 惠芬﹐

可以問妳的秤是在那裡賣啊﹖妳這個秤是多少錢﹖我也想要賣秤耶﹗

Margaret said...

hi 惠芬﹐

很高兴你终于找出问题所在,要不然之前百思不得其果,屡试不成,也真是伤脑筋哦! 这mable chocolate cheesecake 你试了几次? 恭喜你终于做成功了。对了,请问你买的oven好不好用,能透露是什么model&价钱吗?

惠芬的世界 said...

Nicole,
我的degital scale 是在Phoon Huat买的,Blk 134 Jurong East Street 13 #01-311。30多块,忘了exact amount。U may check out other outlet @ www.phoonhuat.com

Margaret,
对咯!第一次做时,我已觉得我的秤有问题了,可是又很笨咯!唉。。这是第二次做的,还可以吧,师姐。我也不懂我的oven好不好用,其实是Microwave oven 咯!Brand is Sharp, Model: R888F, $399.其实还不是很了解它的性能,在加上我是新手,都不懂为什么有分convection and convection mix.

惠芬的世界 said...

Camille, 没问题,有的是机会。

Nicole Hah said...

hi 惠芬﹐

謝謝妳﹐我已經在 bedok 的phoon huat 了﹐ 我也是大概記得是30多而已﹗呵呵~~~

Anonymous said...

Hi HuiFen,

I am searching for Sharp R888F product information and I saw your blog.

Is the R888F good for baking?
Also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convection and convection mix?
Please advise.

惠芬的世界 said...

Anonymous 9:23,
Hi, how should I address you? So far i have no problem of using it to bake. Frankly speaking, I'm new user and not pro in baking. Very sorry I also don't know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convection and convection mix, usually I only use convection to bake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