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芬的世界: Surprise Birthday Celebration

Friday, July 13, 2007

Surprise Birthday Celebration


我没想到我的3个妹妹,2个妹夫和妈妈竟然会给我一个惊喜,带了一个Hello Kitty 蛋糕来我家和我庆祝,好感动哦!我老公说他好惭愧。每年都会一家人一起庆祝,今年多了一个可楹陪我过,非常的开心。老公常说我们的家庭成员很close,会常常gathering。有时我会在想,是不是该生多一个呢?

4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Nicole Hah said...

好温馨哟!期待你的照片!

Kate said...

哇!特别的生日勒!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惠芬的世界 said...

SIS & Kate, 谢谢你们的祝福。

Nicole,照片得等上几天了,因为当天是用我妹妹的camera拍的。得等她up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