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芬的世界: 我病了

Friday, July 20, 2007

我病了

昨天起身后,感觉喉咙痛,肩膀又紧又痛,糟糕了,要病了。到了下午真的发烧了。今天睡到中午12点半,感觉好多了。心里惦记着公司的事务,就这样又回来office. 老公说我不在的话他可就惨了。



自从结婚后,又帮老公负责office work, 这3年来根本没有做运动。常常对自己说要规划运动的时间表,可是到最后还是没实行。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呀!

6 comments:

Kate said...

aiyo生病了,要保重哦。我前2天因吃太多榴莲,喉咙也很痛。每当我觉得喉咙痛时,我就会马上泡一杯热绿茶,待它温时,加上蜂蜜,然后喝下,会减轻喉咙痛,有时喝了几次,喉咙就不再痛了也就不用看医生啰!有时病菌太凶,喝了无效就得看医生。
你老公是从事哪一行业?在那一地区?哗!你就是老板娘了耶!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Hui Fen

Take care...

Hi Kate

Maybe now hot weather also...

惠芬的世界 said...

Kate, 谢谢你的秘方。我没想到蜂蜜。我也不喜欢看医生,可以的话让自己的抵抗力来fight病菌。因为始终西药吃多不好嘛!

我们是从事air-con servicing & installing. 在西部。不好意思只不过是小生意吧了。说实再得,service line 不好做,但也做了10年了(我老公,我帮他也快4年了)。

SIS thank you, now I'm getting better.

Nicole Hah said...

hi 慧芬,

生病了! 要小心的照顾自己的健康哟!最近的天气有点变化无常,所以要好好的休息啊!

惠芬的世界 said...

Nicole,
谢谢关心。我是最怕孩子病,我还好啦!

Nicole Hah said...

嗯~~~不管是妳生病還是孩子生病﹐全部都不好受﹗ 要小心照顧自己﹐可楹和老公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