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芬的世界: 可楹的转变

Wednesday, July 11, 2007

可楹的转变

6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呵呵~~~原来可楹从小就那么可爱的!

nicole超喜欢可楹的笑容和她的蘑菇头!

惠芬的世界 said...

她出世时很像男孩子,像极了她爸爸。慢慢的就变咯!

hehe,她妈妈我也是蘑菇头嘛!

Kate said...

hi 慧芬,

请问你的slide show是用那一种software 制作?我之前用过Ulead and Adobe 来制作,出来的效和你不一样哦!size 太大,放不进。喜欢你制作的slide show,请你指导。谢谢你。

惠芬的世界 said...

Hi Kate,
你可以click "make your own"在我的slide下面就会进到slide的website了。你可以选design.有问题的话再找我吧。

Kate said...

慧芬,

谢谢你的指导,有空我在弄一个上来。

惠芬的世界 said...

不用客气,等着看你的slide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