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芬的世界: 爬

Monday, April 23, 2007


好开心,昨晚发现我的宝贝可楹开始会crawl lor。 一直不敢放她在地上爬,只尝试让她在床上学习,而她爬爬下会扑下来,so don't dare to let her crawl on floor. 昨晚我让她坐在地上时,当她看到有粒balloon时,她竟然爬过去, 虽然不是很顺,但也还不错,比在床上爬来得好。可以见得她是会爬了,只是我们不敢让她在地上爬。都是大人的错。太保护孩子,怕孩子受伤,而造就他们懦弱,不敢尝试,一碰到失败就不知所措。

发现到好多和她同年,什至大她一两个月的baby,都还不会爬呢!当他们发现我的可楹会拍拍手,bye bye 的手势时,都好惊讶!She is a fast leaner, I'm so proud of you my dear. Hehehe... 好自傲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he is so cute

Anonymous said...

testing........